close

最近茵茵媽重回職場上班,每天早上都要全副武裝去搭車,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🥵太陽根本沒在跟妳客氣的~除了臉部和身體基本防曬加薄外套之外,最常令人忽略的就是唇部的防曬了!

老天爺可能聽到媽媽內心的聲音,某天忽然收到小蜜媞CARMEX行銷部的來信📨,居然是要試用小蜜媞Travel With CARMEX-CARMEX旅行隨身組!!

內容物有小蜜媞-藥用防曬修護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💄以及超適合媽媽的曖上你-潔膚隨手寶凝膠🤣,這名字也太少女心了啊!太可愛了吧!

收到那天馬上迫不及待打開,雖然是試用組但包裝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!還有緞帶🎀包裝,真的很用心!

   

 

打開小蜜媞-藥用防曬修護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,熟悉的小蜜媞味道多加了一些獨特的修護配方,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。  

看看還沒擦上小蜜媞-藥用防曬修護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之前的嘴唇,乾燥脫皮還有因為咬嘴唇造成的小傷口,慘不忍睹😂 

擦上小蜜媞-藥用防曬修護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之後唇色明顯提亮✨因爲小蜜媞-藥用防曬修護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有著獨特修護配方、微量水楊酸,能改善唇部去角質解決唇部上色不均勻,瞬間打亮!以及多重的保濕因子,長效滋潤妳的嘴唇,永保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 💋 最棒的是還有SPF15有效阻隔紫外線,讓唇色不黯沉👍🏻 


再來看看曖上你-潔膚隨手寶凝膠吧!這可是來自加拿大🇨🇦銷售第一品牌的手部清潔消毒保健商品!  

曖上你-潔膚隨手寶凝膠擠出來是水狀質地,意外的沒有一般乾洗手的酒精刺鼻味,是非常舒服好聞的清新柑橘香,塗抹在手上後也不會有粘膩感!因為討厭粘膩感所以很少使用這類產品,曖上你-潔膚隨手寶凝真是深得我心!會想要購買隨時帶在身上!真的很不錯耶! 

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呢?還想看更多介紹可到小蜜媞粉絲頁喔!

👉🏻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Carmex/

 #TravelWithCARMEX #mycarmex#小蜜媞-藥用防曬修護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#曖上你-潔膚隨手寶凝膠

✨媽媽不專業分享文,如果妳喜歡不嫌棄,動動手指頭給我一個讚👍🏻

✨大家的讚是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唷!🤗🤗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